无名

能感觉到自己在慢慢变好。从以前的不读书对自己的不负责在变化成现在,现在拾起所有能拾起的都尽量往怀里揣的我。更深刻的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,需要改变的地方,不能放弃的东西,也……很羞愧,自己浪费的七年……
  2018.1.2日,下午,躺在床上看着漫画,看累了放下,想睡觉,迷迷糊糊中,不知怎么了,突然想到,从小就在画画的我,如果,这一路过来,我不被其他事分心,再怎么样,画画也小有所成了吧?而不是像其他人一样,画的吃力,痛苦。甚至痛苦到怀疑自己的能力,不下十次想要放弃画画……后悔,真的后悔,后悔自己浪费了这么多的时间!!
  我在想,那从现在开始呢?别人都在做些什么呢?我看了看,都在玩手机,看电视剧,做小手工。我在想,我从现在开始,缩短自己心里的差距,我要完成我一直口口声声说的目标和梦想,我不能输。
  2018希望可以看到自己的进步,祝我自己身体健康,作息规律,学有所成,吃苦耐劳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