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名

  21岁的末尾,被评价最多的一句话是:想的太多,做的太少。慢慢改变后,发现还真的是这样。以为已经踏出自己的蜗牛壳,才发现不过是在门口探探风声,不断徘回犹豫,欺骗自己。
今天,去了趟超市,买了点排骨改善伙食。之前,一直想找一本合适大小、厚度,封面不要太让人浮躁,里面排线疏密正好,排线的颜色要浅色,能记录下我所有下载下来的电子书名并且做简单介绍的的完美本子。在淘宝上看了几天,愣是没看中一本,心浮气躁的过了几天,我是太过纠结了。于是,在经过一家类似名创的店铺,便决定买一本差不多大小和厚度的本子就好了,回去就做记录吧。
  还是很开心的。从书包里拿出本子的时候,先是愣了一下,因为我一下子不记得我买了它。下一秒,便是好久没有体会到的小开心,像收到了一份心怡的礼物一样,很开心。
  煮煮饭,歇一会,洗睡个觉,玩个手机,下午正式翻开它,写页数,做标签,分类,很满足,很开心。这两天过的很充实。
  学习也好,作业也好,已经可以不急不躁慢慢的完成,并且感受到许久没感受过的充实感,很棒。希望每天都美好,愉快。😊

评论